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UNBELIEVABLE!

我做了一件unbelievable的事情。
拜五上完课,早上十点多,突然想去IPOH的road tour,
就这样决定。
随便收拾行李,下午一点出门去pudu,
买了一张“贵票”,
直接到怡保去。

就是出门遇贵人,
而且是我做了afirmation后奇迹发生,
一路顺风顺水到舜苑酒店去。
哈哈,说真的是获益良多,
虽然因为忘记吃午餐差点昏倒,
但总是有朋友在那里,
怎么都不会丢下我不理的。

去吃宵夜——芽菜鸡。
芽菜很好吃,肥肥大大的,看了都很开胃。
鸡不想吃,哈哈。
吃完做分享,被人hammer的感觉很棒。
如果不care你,睬你都傻。
谢咯,Erica大姐。

然后搭顺风车回金宝。
住酒店咯,金宝的酒店就那一间,
第二次住,这次住小房。

来到这里是学习,朋友不当我是朋友没关系,
我想帮忙帮不上没关系,我会继续做,
是不是看死我没关系,
我学的是小强的精神————打也打不死,愈来愈坚韧。
哇哈哈~
到处去认识人。
晚上又做分享,这次是Erica大姐倾囊传授,
受益太多了T.T。
下个月Erica大姐要飞非洲了,
Chloe-sama也要飞台湾了,
发奋图强哦~
一定要在这短短的时间变成新一代的女王。
将unbelievable变成事实。
哇哈哈!

半夜四点回到KL,
睡到今天下午四点才起床。==
omg,下次不能睡这样久了。
明天考试,想想就很兴奋。
呵呵~
UNBELIEVAB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