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戏谱儿

我不想哭。
不想再掉眼泪了。

有人想看我难过、愤怒的样子,
但我不想他们得逞,
想起他们的嘴脸,
我觉得想笑。
我的心意,别当垃圾对待,
不要的话,请拒绝便是了。
还有很多很多人需要,
还有很多很多人会珍惜。

我做我认为对的事,
我总必须为我的人生负责,
不能让他们踩着我的梦想嘲笑我。
就算我是很艰辛的带着满身伤,爬上了皇座,
我仍有我骄傲的理由。
至少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至少我不必让我身边的人受苦。

朋友,怎么说这个词都很奇怪。
里面没有心。

我们都爱用面具作掩饰,
叫神秘。

把面具揭下吧~
恶心死了~

有想过哦~有时候想跟别人分享的时候,
别人一直在推辞。
我见了就火~

可能这是我的性格吧,别给我假假,
要就要,别玩以退为进,
我根本不吃这一套。
大大方方收下礼物不是什么难事,
为什么还要扮礼让?
受不了~

2 条评论:

  1. 我也慢慢觉得人的虚伪
    为什么大家不可以好好对待别人?
    为什么不能让这个世界看起来温暖一些?
    生活已经够苦了
    为什么还要在对方的生活里擦掉彩色?

    回复删除
  2. 就仿佛虚伪是一种潮流,
    一旦流行了就会变成主流,
    而不虚伪的人反倒被逼迫在墙角……
    嗯,我喜欢的是用心去对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