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听歌

我听的歌都有点冷门的说,而且是蛮旧的歌。

昨晚听张卫健的《虚虚实实》,
想会以前看戏的乐趣。
《少年张三丰》,虽然说我母亲不太喜欢,
可是我蛮喜欢的,
喜欢主题曲和片尾曲《孤独不苦》,
喜欢戏里的易天行(苏有朋饰)和张翠山(Tae饰),
因为实在是帅呆了。

张卫健的歌其实都很有意思,
从前的《机灵小子》,到《少年英雄方世玉》,
到后来的《小宝与康熙》,《少年张三丰》,《小鱼儿与花无缺》,
还有还有《西游记》《齐天大圣孙悟空》,
歌都很好听,演技也不错,
就不晓得为什么剧本那样糟糕,
一开始还算能接受,
到最后根本就是一塌糊涂,
我都看不下去了= =

说回歌好了,昨晚听的这首《虚虚实实》
一部分歌词:
假如我可以再生 像太极为两仪而生
动静间如行云流水 追一个豁达的眼神
用澎湃巨力来打我 牵动我四两拨千斤
以弱能胜强 后发能先至
天大地大 博大精深……
忘了,呵呵~

我很喜欢有意义的歌词,就如《小》片的片尾曲:
失去的青春 就像我们
曾经留给对方的伤痕
两个人无话不说才到最后陌生
我想我都可以去忍
路上的灯 看着我们
冒着雨在情节里飞奔
希望有个人
能明白我的眼泪 和我的后半生
原来我一开始 就陷得那么深

反正青春就是这么一回事,
有聚散,有别离,
能怎么看呢?
就这么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