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端午

今天端午节了。
实在什么也没做,
在飘荡,心有些空。

想家了。
昨晚父母打电话来,谈谈话,很温馨。
我很想回家,
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尤其是我单独一人时。
思乡之苦……苦苦的。

前两天才吃了个粽子,
买来的,虽然不是很好吃,
但还是有节日的气氛,
我只是想享受一下,
顺便给一个给可丽宝贝

呼~
想哭了。

2 条评论:

  1. 哦哦……其实不用那么伤感啦!最重要是新年时期有回家就行了。现在的青少年们对这些节日没太大的兴趣,只有少数的仍记得和愿意庆祝。虽然我不会太刻意去庆祝,但我还会吃一粒粽子,因为它很好吃!现在的粽子都很贵,不能吃太多了,哈哈!无论如何,祝你开心愉快!=)

    回复删除
  2. 我没得回家嘛~
    很想念父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