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温柔的人

身边有很多温柔的人我们都没发现。
不一定是帅气的哥儿,也不一定好看,
只是贴心的举动总会让人觉得温馨。

那天我搭巴士出门,
巴士司机恶劣的态度实在让我不敢恭维。
明明巴士上已经挤满了人,
却开得比普通车辆还要快,
一下紧急刹车全部人差点跌倒,
我的手也拉扯得隐隐作痛。
欠打的家伙,真的很想投诉他。
很同情那个售票的uncle,倒来倒去不知道有没有受内伤==

昨天也是搭巴士外出,
司机是个马来uncle,
巴士同样满人,
可是他驾得很慢,小心翼翼地,
我站在司机的座位旁边,
我是尊敬他的,
至少他体谅,
至少他尽他所能去照顾每一个人的安全。

很遗憾我不记得欠打的司机是不是华裔,
如果真的是的话,
我真替华人汗颜,
为什么会有这样贱格的败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