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怀念、哭

一直有悲伤的情绪在酝酿着,
我好想大声地哭出来,
哭出来会更舒服,我一直这样告诉别人的,
可是我自己却从来没有这个机会和胆量。
听着让我悲伤的歌曲,
还是哭不出来。
一直都有烦恼,
部落格里满满是烦恼和哀愁,
看了自己想笑。
怎么原来我是这么烦恼的人啊~

从前还小不懂事,
甚至记得6岁时什么都不懂,
不懂什么是考试,老师给练习就做咯,
结果全级第二名。
珍贵的幼儿园毕业证书也被我拿来当废纸涂鸦,
真是好笑。

听会从前喜欢的歌,
感觉又好像回到家了,
回到以前还不必烦恼的时候。
我什么时候是不怀念的?
怀念的从前的那个无知的我,
怀念从前那个无忧无虑的我。

想哭了。
好想大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