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无题

亲爱的,我爱你,我不说,不代表这不存在。
你必须知道,你若需要帮助,我一定会站在你那里。
我知道现在的你觉得自己像重新活过来一样,希望大家都能够感受这种欢愉。
我知道你希望父母,兄妹幸福,我知道,我能感受到。
我很欢喜你有所蜕变,能突破自己,跨越从前,是很棒的事情。
我替你欢喜。
我也曾感受过被洗涤与这种欢愉,也曾希望大家都能在蜕变中成长。
但是,我想,还有更深的慈悲,是即使确认自己正确了,也不去审判,不去强迫你爱的人去选择你走的那条路。
我有只属于我自己的处理方式,可能充满缺点,含蓄而沉默,被动地承受,如困兽游走焦躁不安,浮沉不定,但是那是属于我的生命。
那并不代表不正确。
被自己在意的人不喜欢,这本来是一件痛苦的事。
冷不防一句话把真相揭穿,是会痛的。
愿你在生命璀璨时拥抱喜悦,也愿你在生命低谷中保有宽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