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不爽

卧槽,居然被complain了。
晚上和妈咪聊完电话后,屋主给我发了个whatsapp信息。
原来另一个屋友这么不爽我=。=
这么不爽,可以当面提醒我啊,这种背后complain的行为像背后插刀子一样不厚道,MD,在屋里也不是没有见到我,又不和我说?
我的卫生习惯可能不太讲究,因为通常会等开始显肮脏了才会清洗,厨余通常也没有马上丢,等第二天回到家啥的才丢。这项是我不太厚道啦,但是什么叫我不洗碗筷?杯子泡水放洗碗盆碍着你了?又不是放几天几夜不处理,干。
厕所很黄很脏什么的,她不在的那几天厕所也不是我一个人在用啊,我也没有在里面呆久久做莫名其妙的事情,讲到厕所会肮脏全是我不对一样。MD,另一个男房客那几天也在用,而且马上就要搬走了,没有人洗会不黄吗?把责任全推在我身上也有够白目的。嫌脏,勤快点洗啊!啊不然别用。
是知道同住一间家的房客会有生活习惯上看不顺眼,但是有些东西我觉得可以顺手的就顺手,觉得什么不能忍受的,和对方沟通一下就行,直接捅到屋主那里我还真是第一次遭遇到。尼玛,我跟你有仇呢吗。那我以后顺手帮你做了什么是不是也能跟屋主投诉你很糟糕?
鸡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