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廿五

其实有时候对自己的年龄是25还是26有点迷惘,不过数手指算了过后发现过了生日我刚满25,为什么我总有已经26的错觉呢= =
面子书没开生日提示,所以一整日都是安安静静的。
之前不开是因为受到朋友影响,纯粹是属于试探朋友是否把我的生日放在心底。
然后呢,就没有再在意这种事情了。
那一两年曾经介意过,后来发现也没什么好试探的。
现在是一种让自己过得舒服的选择。
就好像选择poo-free也是让自己舒服,选择自己的信仰也是让自己幸福,
选择传销事业也是要自我挑战,我只是需要对自己负责并交代就够了。

对于未来的打算,有的,买车、开出版社、写小说,放更多精力在学会里,
可以的话,回到关丹去陪伴父母,并且在那里为学会出一份力,
然后为将来跨入婚姻生活,磨练自己成为愿意担当、付出和关怀的女子。

对父母想说的:谢谢你们带我到这个世界上,谢谢你们带大我,谢谢你们的教导,谢谢你们让我自由选择。

对朋友想说的:一起努力,前方的路由我们开辟。

对自己想说的:谢谢,对不起,我爱你,继续带着勇气前进,永不放弃挑战。梦想,来吧!

*今晚是个美好的晚上,即使有assignment要赶,有活动prep要进行,有会议需要抽时间准备,但是和朋友进行了对话与鼓励,朋友请客,温馨而福气满满。

*对献上祝福的朋友也谢谢了。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