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选择

不止一次起了想要辞职的念头。
嗯,最近的上班情况有点压抑,加上我生活上瓶颈,
真心想要停下脚步,去思考我是不是应该离开了。
现在的每一刻都是一种选择吧。
我们无法违抗来临的事情,但是我们拥有对事情反应的选择权。
我会寻找到我的使命,我会全力以赴去完成我的使命。

最近迷上一位帅气且有着翩翩风度的男士,并且为他所饰演的角色而去看那部戏。
濡染文学和戏剧而展现的修养确实非同凡响=D

We all have two lives, the second begins when you realize you only have one.
——Tom Hiddleston
(这句引文原是法文的警句,据网上资料所述出处是孔子,但有待考证,所以就放抖森了,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