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不要懒惰

问题越来越多,其实都是一直在累积的。
或许其实我没有比想象中更努力更坚强?
工作把我一天的时间吃得所剩无几,我是有抱怨的(坏习惯诶)
不过,就算是在星期日一整天的悠闲里,我又做了什么?
事实上好多个星期日,我都在睡觉。
从早睡到晚——是从凌晨两点左右睡到中午12到1点左右,然后随便梳洗一下,吃点东西,又继续睡觉。
再醒来的时候是傍晚6点左右。颈项很痛。不是落枕,而是筋拉得很紧,有偏头痛的迹象。
然后磨磨蹭蹭地上网一下,洗个澡,将近9点才出门吃晚餐。
……
我是在浪费青春,浪费到我自己都唾弃自己。
啊,我明明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的,不要再这样颓废下去了。Q_Q

*吃了放松神经的药物,所以头不是很痛了。有点疲惫的感觉,仿佛这一整天的睡眠都没发生作用。啧,我不想依赖药物啊。

3 条评论:

  1. 你是不是用睡觉来逃避阿?@@
    确实有点睡太多了~
    但如果你是喜欢睡觉的人,那睡觉确实是不错的运动~(至少对我来说,睡多多有点点成就感然后会让心情好好(x

    -mum-

    回复删除
  2. 不懂,我也没有觉得很大压力啊(还是我自己没察觉到?=口=
    我是喜欢睡觉啦,但问题是东西做不完还是想睡觉就很什么了= =

    回复删除
  3. 那就加油找出能做完东西又可以睡觉多多的平衡点吧(拖
    或许一天拼命做做做,然后另外一天给什么都不管让自己睡个够?哈

    但吃太多药确实对健康不好,而且越来越没效果时你又会越吃越多~
    抽一个小时或半个小时看一些好笑或可以轻松的戏/小说

    虽然青春不是用来浪费,但如果是为了自己的目标/喜欢的东西,那就不算浪费了
    毕竟我“浪费”在上网的时间可多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