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敬领

其实决定了有一段时间了。
真正要到来时才觉得,其实有一些事情还没解决。
我还没真正和妈妈说,爸爸也丝毫不知道。
妈妈打电话来,然后我就和她说了。
她当时有点不开心,其实我也知道她为什么会不开心。
其实对于宗教她并没有很虔诚什么,但也不会非常抗拒。
她觉得我的决定仓促,是因为她看过因为宗教关系而面临痛苦抉择的情侣,更甚的因为宗教关系没办法和其他宗教的人组织家庭。
其实我知道她的想法,她真的很爱我呀。我告诉她后,她在家那里,邻里有做关于佛法书籍的印刷什么的捐献,她也只是帮哥哥们做,没有帮我做,因为她尊重我的宗教。
我还没和爸爸说。想到爸爸很可能会反对,我就觉得很难过。
我的朋友说,我想爸爸会难过,爸爸会更难过。
我知道的,现在只能唱题了。毕竟隐瞒并不是解决之道,必须坦然面对才是。
嗯,一定会顺利解决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