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运动

我现在的生活缺乏运动。
嗯……说起来其实我并不是个很喜欢运动的人,从以前开始身体就不是很瘦,
在中学的时候妈妈还曾经强迫我跳绳减肥。
well,虽然那时候我也没觉得自己很胖=3=

不过因为工作的关系,时间长又很迟才下班,要运动也很难找到时间,
不比从前在金宝读书时每天骑脚车,所以工作一年多,
连双下巴都出来了,看得我自己好郁闷=(

这个礼拜接连三天都头痛,起因是因为身体有点发热气,
加上老是吃燥热的东西,感觉很不对劲,头痛整晚,我又不想吃止痛药,
还加班,眼睛也累。
然后回到家躺在床上,想运动运动一下……
然后头就没怎么痛了= =
果然其实太少流汗是不健康的,果然运动能治百病= =
矮油,一定要找时间运动,锻炼身体,要出cos的话还是身材要好才比较好看=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