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赶时间

整个月都在赶时间。
6月终于过了,比赛没有参加到。
公司的事情忙得差点喘不过气来,还有许多份在堆积。
昨晚还了ptptn和其他的一些帐,还出去买了书本。
特地搭交通到Taman Jaya的大众书局,就是要去那里买书。
妈妈从月头把折扣券给我,我到了月尾的最后第二天才勉强抽出时间来去买书。
老实说,我有时候会觉得疲累。
花了很多很多时间在公司,留给自己的时间就少了很多很多。
没有时间静静翻书,没有一整天能安静地专心地填坑,没有时间细心地读完整份报纸。
偶尔头痛、睡眠不足带来的就是工作上无法好好地专注和完成事物,
真的很挤,我的时间真的很挤。

去书店买书的时候,也买了蝴蝶的《西顾婆娑》,还有嘉阳《大黑洞》。
那间大众虽然不会很小,但多数都是文具,中文书籍只占了很小很小一部分,小说和文学类书籍只有两个书架的数量。
嘉阳小说摆在了少年读物部,红蜻蜓的小说、御我的书、护玄的书摆在小说部,蝴蝶的书摆在文学部,俊杰的……找没有= =
还有万挠男孩出版社的书也有在书架上,至于其他的,我没仔细去看了。

和妈妈说起我又头痛的事,妈说很可能是对食物敏感的问题。
我妈妈是吃了maggie面就会头痛,我自己也曾经怀疑过,但没有认真去记得。
不知道是不是我吃错什么,只是希望头不要再痛了。

六月的收获其实还是不错的。
至少决定要参加的两项比赛一项能行,另一项只能等下次,操之过急反而降低了水准——也是我准备不足。
白莲组的training开始了,有些事情再忙也希望抽时间参与,身体状况时好时坏,需要多加保养才行,不然健康跟不上,就力不从心了。
坑填了一章,需要加把劲才行,至少两篇或三篇才好?
存到一些钱,下个月也还有额外收入,大概算是劳心劳力的回报。
啊,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