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时钟

上个礼拜开始,我就每一天都是八点起床。
哎,八点还算好的了,比起我同学八点工作来得幸福了。
虽然工作是从九点到五点,有时候加班一小时,但感觉上我的青春好像正在被消耗着。
有时候总有点想逃跑的感觉,果然做工了就没办法完全支配周日的时间了=3=

最近和家人和朋友通电话的费用很贵,上金宝一趟花了很多钱,
不过和uncle Meng吃了一顿早餐,外带一份套餐当午餐XD
东西太多,还得回去金宝多两次才能搬完。诶。

和妈妈聊起我男朋友的事情,其实我妈也没反对什么,反正这些东西也不能控制,只要我没吃亏就好了嘛XD
我妈问,我的初恋(呐呐呐,这个算是初恋咩?= =)这么短暂,是不是玩玩下的啊?
呃……我没有玩玩下咯,所以到底是谁的问题jek?
涅,其实我妈知道我的恋情,我也听过我妈说她的恋情和初恋啥的,这很早以前就套过料了啊XDD
不过,最近都没怎么遇上好看的男生诶,挺怀念以前在中学时认识过的帅帅的男生,
通常都是哥哥的同学啦,再不然就是学长(卡卡卡,学长都是好人=3=),再不然就是同学了。
555,我想看帅哥/.\

这几天马不停蹄,放假就到处跑,结果给我的契哥念了= =
我又不是故意的啦,算了。今天和老朋友一起逛街,散心^^v

2 条评论:

  1. 工作了就要适应另一阶段的生活了。

    回复删除
  2. 可以这么说=3=
    我已经连续加班两三天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