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安好

最近在新的地方落脚,到处去走走。
工作环境良好,编书的事情挺好玩的,
虽然一整天不停的看书翻书有些眼累,但是这样不断练习的话,
基础知识会累积叠厚。
同事们都很怕冷,冷气开关开关,还穿冷衣(我没穿)。
挺适合我的XD

然后前几天趁未开工到附近跑了跑,正巧我住的公寓对面就是广场。
才踏进去……很眼熟,囧
不就是之前我和他去拍拖时走的广场么?原来就是这里?==
不过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地下广场很多书卖,而且价钱不是很贵(抱书)
大概以后出粮都要留一份预算来买书了,太棒了^^

一切安好,至少感觉比金宝那里宁静到我忧郁好很多。
而且,我顺利毕业了=3=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