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迷失 - Season N

嗯,最近过的日子,真的不懂是太惬意还是怎么回事,
总之就是失了斗志。
家里的环境,让我太不思进取了。
已经有好几天没动笔了,甚至是在学海里都很少发帖。
那种慵懒,是根本就种在我的骨子里的,
到了家里,一爆发就不可收拾,无药可救了。
我原本的打算是在这个假期里,好好填完坑,
至少《千年》《雨惑的天空》《乱世》等都必须快点码出来,
但依照目前的进度,怎么可能完成得了?
抱头,很沮丧啊。
瓦到底在干什么呢……泪。

5 条评论:

  1. 看title以为你在追那套连续剧-lost

    因为你还是season N leh =。=

    瓦也不知道你在干什么……别泪。

    回复删除
  2. 因为我真的不懂是第几季了啊==
    很多次都迷失了啊,总要换些新的标题啊==

    回复删除
  3. 家里的舒服会让你什么都不想做的~~
    所以不要再其他想在家里plan要进行什么~
    最后的结果肯定是0的~

    例子之一...【泪奔】

    -mum-

    回复删除
  4. 你给我快快填坑呐!
    网站可以迟些再弄的!

    回复删除
  5. ==
    阿蛮,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狼喵=皿=
    除非你先填了你的坑先,我弄网站不太慢,进展很不错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