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走了好远好远。
不是走运还是没运,错过了巴士,以为没有巴士了,
走路去上学,再走路回家。
经过那片广阔的平原,
被那气息震撼。

脚下湿润的红泥,边际的高山,
悠悠的,撼动我心。

走过多少的路了?
走了好远,好远,
然后回到了大自然,
看见成群的水牛,
我心悸动,真的。

为什么,此时此刻的我在这里?
刹那间有一点点的茫然……

回望,然后转回来。
过去了,路走过,那弯弯的小径,
突然变得好遥远了。

我不想回去。

我想回家。

*看我写文的人,都会觉得我的文字透出淡淡的哀愁(没有浓得化不开那么严重啦==)
性格使然,用惯了忧郁的文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