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文字狂想

今天想很多东西,脑袋歪歪的==

上Pengajian Malaysia时,第二堂课嘛,
才说到Zaman Prasejarah,
于是又牵扯到sebelum masihi,
结果SM两个字写出来,
我就想歪去了。
问题是很囧,可是只有我一个人在笑,别人都不懂==
分享给人听嘛,我又没坏到去染黑别人,
结果就只好一个人在笑咯==

讲到SM,就不得不提最近与好姐妹Phydon的对话。
我发现到自己真的很喜欢看男生,然后偷偷笑(神经是真的),
可我不是花痴。
我只是在想,
嗯……这位仁兄到底适合当攻还是受?
(果然我是被我的亲亲好姐妹荼毒了,囧)

傍晚从学校出来,吃晚餐,
吃很多东西,
Roti naan + roti canai x2,饱饱饱。
roti naan是后来叫的,原本要叫多一块烧烤鸡,
但吃完就觉得太饱了。
“幸好没叫鸡……”

囧囧囧
我今天是怎么啦?一整天都在胡思乱想==

话说回来,不知道受了谁的影响,
开始喜欢用这个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