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一块钱

下班后,无所事事,在KLCC Kinokuniya看书,
心痛,只能看不能买……
身上只有7块钱。

10点开始回家。

10.35回到Kelana jaya车站,呆坐,头有点疼。
11.30巴士启程。

我给了一块钱,给了一位我不认识的马来小伙子。

只是因为他手上没有零钱,只有一张被巴士司机拒收的10块。
也许有人会说我傻,我原本就傻。
但那一刻我只是想起上一次搭德士找别人换散钱的无奈,和无助。
还有上上一次,被司机骂手脚慢,拖累他时间,浪费他车油,的气苦。
不想有人受这种气。

全副身家七去其一,还没想到要怎样活。
罢,今夜先睡再说。

1 条评论:

  1. 我有试过全副身家剩下1块钱
    过后走路回家咯,因为公司离我家不远,呵呵
    6块钱还可以痛痛快快吃一餐也,不过别说去KLCC吃啦,一杯水都不够。去吃杂饭就可以夹菜夹到一座山那么高了 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