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了。
文章一篇比一篇乱,
思绪更糟,好难整理,
也不想整理。
我整个假期都几乎是在这种情绪度过的。
办公室里的我悠悠哉哉度过,然后陷入恐慌里。

化妆品是女人的武器,一旦化了妆就不容许哭泣,
因为哭泣的女人输了仗,丢了脸,
丑得彻底。

在脸上的彩装上看见自己的疲倦,
好几个礼拜没带隐形眼镜,
因为黑眼圈怎么也去不掉,
生气自己对自己无法控制的周围无奈,
难过自己对身旁的人反映在乎得不得了,
有人变了,大家一起在变,
所有人变得好远了,
然后某天大家都不愿回望,
最后忘记当初一起的快乐。
不要哭,不要难过,
该来的始终还是来了,
我找不到迎接的方法,
难过得只想哭。
也许孩子们的思想比我更放得开,
他们看着从前走了,抬步便离去。
剩下我,悼念着。
别哭,别让自己再哭。
乱就让他乱吧,我只记得自己今天在夜里静静的敲着键盘,
不只装着什么的脑袋终于轰炸成浆,
断了脑弦。
还是有缕心伤蔓延,我不想面对。

2 条评论:

  1. 你的文章写什么我不太记得了,我只知道你不开心。
    你还好吧?
    我还记得上个月我们的约定,不过我还找不到时间约你出来。
    我妈最近一直在医院进进出出,原本我的心情也是很糟的,专心工作专心娱乐就没事了。
    会想念家人吗?请假回kampung也许可以让你心情好一点。
    最近很少跟你联络,我总觉得你发生了很多事情,只是你没有告诉我而已,其实我也问过你,只是每次你都回答别的问题,忽略了我真正要问你的问题。。。唉

    回复删除
  2. 压力问题^^
    有时候会被别人忽略掉。
    现在比较ok了。
    人家说这叫melankoli,忧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