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噢,原来我有脾气

It's been years I never experienced this.
I burst into tears of rage.

其实是沟通上的问题。
一开始说了在5点钟会过来,结果我在pekcek的工作情绪里一直都等不到人来。
然后他问7点钟会在哪(so I assume that he will be coming around 7),所以我特地留在公司等了20分钟……结果我在回家的途中发送一封短消息过去,才接到他打电话来confirm时间。

==#

最大的教训是我没有跟对方确认到底来不来,就留下来等了。
我不会无缘无故因为一个白等而飙泪,前面那个被放飞机的5点之约是主要导火线。
噢,先生,信任度的户口是有提款限额的好不好?

心情调整结束。
让愤怒停止在这里。

完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