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新年,无限的轮回

我决意从那个一直在转的轮回中跳出来。
很多事情我一直都知道后果是什么,也知道为何会遭遇会同样的命运,
只是总心存侥幸,以为不努力也能跑得比别人快。
明知道不可能的,我在干嘛呢(抚额

2012年尾实在很不理想。
一直想要赶完的东西没有做完。
工作上忙得焦头烂额,尤其最后一天被上司叫去说了一顿(事实上是我的错,她也没怎样,只是我对自己很失望)
然后没参加到比赛(因为完全没时间动笔)
还有工作堆积如山,房间乱糟糟的还没整理。
我这一年都在干什么?老实说我有点茫然。
这一年成绩单上胜利的报告很少,完成的目标也很少。
工作从一开始充满干劲,到现在我却觉得自己毫无寸进,甚至有些退步。
不过,欣慰的是开始了白莲组的duty,创艺组的duty也持续着。
换了新手机,把饭煲从金宝拿回来了(很可惜其他东西被丢了)
其他的么,没啥纪录所以暂时都记不起来……==

今年得加紧马力,填坑,赚钱,战胜懒惰=3=
男朋友之类的,嘻,烂桃花离远一点,盼正主儿快点现身吧=3=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