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意外

我的人生充满着意外。
基本很多时候我都不能够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虽然说我人生中的侥幸也不是没有的。
做事情的时候,我大概总会遇上突然的意外,然后原本容易的事情会突然急转直下,变得很难处理。
对于这种事情,我惯了。
是应该养成做事情尽全力的习惯的吧?不然我总会掉以轻心。

然后,折腾了我很久的thesis终于做完了。
到最后convert成PDF存进CD里了。
老实说我做到很郁闷,要交这个交那个,
找scanner扫描进电脑,为此还麻烦了我老板=。=
最后电脑不知啥事不能install cutePDF,
结果我必须跑到McD来上网,下载补足软件。
然后做完啦。如果今天不是公共假期,我就不需要拖到明天才交了。
因为必须明天交,所以只能后天才回家(抚额
意外,意外=。=

看了darker than black和K-on,还真不错看=。=
在看魔法禁书目录中=w=

2 条评论:

  1. 魔禁第一季很赞哦(拇指)
    第二季到了最后也很赞。

    回复删除
  2. 我最害怕意外了。总之,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