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后来

很多事情,后来才会看到自己的错误。
很多时候,到后来才知道谁真心待我好,谁知是在落井下石。
不是有病呻吟,而是我想将我现在的心情说出来。

后来,我知道自己在哪里做得不好了,
后来,我知道自己失去的是什么东西,
后来,我知道自己再也无法更正自己的错处,
后来,很多后来,
但每一个都是伤感的,
不是因为我悲观,而是我自己看见的都是悲哀。

听歌听到流泪,听到感动,
再怎么好的歌,最影响深刻的,并不是歌自己,
而是让我们想起自己的伤痛,
我们正一口一口舔着自己的伤口,
让它慢慢不再痛。

*今晚心情很不好,很想痛哭,很想痛哭。

4 条评论:

  1. 拨得云开见明月。(抱歉,没有安慰人的天分,与其死守,不如进攻。)

    回复删除
  2. 有这么容易吗?
    我也不知道啊~心情一味反复~
    困扰……

    回复删除
  3. 是不是头发留长了,烦恼也多了?
    把头发剪短吧。>.>
    介绍你光良品冠的一首歌:
    胡思乱想,又过了一夜。

    回复删除
  4. 是吗?以前头发长的时候才没有这等烦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