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回来了

哦,好像很久都没来了,
都丢空了。
不是忙,而是懒惰上来(汗颜)
最近迷上了看小说,
从吉隆坡回来关丹,一直看一直看,
我妈说我真是太懒惰了==
不过我真的看到很爽啊(你这个忤逆女)

我衰在做任何事都不上心,
明明讲好要做好的事,
结果咧?结果咧?
哎哟,服了我自己……
我的小说……
我的生意……
我的老爸老妈……
我的电脑……
啊~~
什么时候才完成啊?T.T

回来很多天了,这个礼拜三又要回去了,
然后11月要做工,
很多事情搁在手上没完成,
现在哦,头大了……

丢空了很久的部落格,对不起,
小女在这里揽着你痛哭流涕。
不会再抛弃你了~T.T

2 条评论:

  1. 什么嘛!
    终于舍得回来了吗?
    衰女包啊,要打屁屁了!>.<

    欢迎回来啦~^^

    回复删除
  2. T.T
    别打我屁屁啦,痛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