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到底失去了什么?

我,到底失去了什么?
我,不知道。
为了升学啊,跑到大老远的城市去读书。
没了家人在身旁,
连昔日的朋友都见不到了,
我得到什么?
失去什么?
每一次这样想,我就觉得有点后悔。
还要忍受多久啊?
这样的生活,我不喜欢。

4 条评论:

  1. 去哪里读书啊?

    回复删除
  2. 我不认为你有失去……家人,有机会的。朋友,可以在新的环境人是别的,不是吗?

    回复删除
  3. 卡乔鸟:
    从关丹去PJ,一回家就发现家里变了很多~
    很陌生~~~

    夜风之歌:
    有失去了某些东西~~~
    我说不上来~~~

    回复删除
  4. 至少你来KL看到我XD
    不是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