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星期六

我的名字~~~~

在网上,我常用蓝月这个名字,
这是我的笔名。
在生活中,我的名字就是裕婷。
前几日,在上生物课时,
发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的班上还有一个女孩叫诗婷(大概是这样)
由于老师很努力要把我们的名字记住,
于是他看到每一个学生就会叫他/她的名字。
而这一次,他把我误认为诗婷,
后来他记起了,就指指诗婷说:“Oh,this is See Ting(sitting)...”
再指我说:“This is Yee Theng(eating)...”
全班哄堂大笑~~~

4 条评论:

  1. 原来蓝月是你啊...
    怎么那么多版本的名字...

    回复删除
  2. 有咩?
    才两个而已啊~~~
    没有其他了咯~~~

    回复删除
  3. eating??
    sitting??
    明天我跟我同学讲,看他们笑不笑。。。=P

    回复删除
  4. puiyee:
    你不用吧?
    捕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