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不是很想家了~向钱GOGOGO~~~

这几天夜归,
远在他乡的妈妈当然不知道~~~
我喜欢到处逛,
也许是这一点像妈妈。
去了一次pasar malam,
才发现原来自己的购物因子蠢蠢欲动,
一看到有便宜的商品,
就忍不住想花钱去买……
结果花了很多钱~~~
我也不想的,
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拒绝,
真是白痴~~
每一次购物后,
总会有罪恶感,
虽然告诫自己别再沉沦,
却一再的破了自己的纪录,
惨咯~~~
我不够钱用了~~~
咔咔~~我想钱不想家了~~~
但今天还是打电话回家向妈妈报平安了~~~
呼~~虽然网咖很冷,
朋友传短讯给我也懒惰回(其实是因为我的手指呈现半僵硬状态,很难按按键),
但我还是很喜欢上网~~
一天待上几个小时都没问题,
只是……又是的问题了~~~
大学问哪~~我该哪里赚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